有没有意式

往前走就对了

【原创】不死不休 第五章

“怎么受的伤”林素晴走到床前问道,自小就和薛桐玩在一起,薛桐打架那功夫林素晴心里有数,能近身还伤到他,呵~怕不是有什么猫腻吧。


“没事儿啊,哈~”薛桐打哈哈的说道,抬手摸了摸鼻尖,林素晴看在眼里,还学会骗人了,杨萧眼尖手快的拉开林素晴,小声说了句“你别揪着问了”


“干嘛?你吃醋啊?”林素晴瞪眼,杨萧立马怂了,摊手认错。


“我是担心你,你懂不懂呀,你回北京不同在上海的时候”林素晴娓娓道来,她就是实话实说,若是在上海,她也不用担心薛桐,毕竟他爸爸在那边有势力,可现在自己身边若是出了事儿总归是有一点责任。


“你放心吧,我都多大个人了”薛桐给她一个安稳的眼神,林素晴也就作罢了。


吴静风开会的时候一直心不在焉,时不时看一下手机,生怕薛桐那边出什么事,脑海里总是闪现薛桐昨晚的眼神和那句“这回解气儿了没…”


“总裁,总裁”听到秘书喊他才回神儿。


“明天孟特助就回来了,余下的事你跟他汇报,让他整理好给我,散会”吴静风虽然平日有点玩世不恭的态度,但是对于工作从不敷衍,今日的态度着实让几个股东大跌眼镜。




“你感觉怎么样了?”吴静风推门而入,完全没注意到坐在不远处的杨萧林素晴,目光全然落在薛桐身上,盖着薄被,脚踝清秀的落在被子外,手里还拿着一沓材料。


“还行”薛桐不同往日,眼眸沉沉的,还坚持在看材料,吴静风看不过眼夺了过去扔在柜子上,转头才看到杨萧夫妇,讪讪一笑,这种表情被林素晴收入眼底,杨萧直男癌晚期又怎么会看出什么,只当是俩人之间相处模式就是酒友,兄弟。


“萧哥,不对,姐夫,你不是要带她去吃烤鱼吗?”薛桐就差明着赶走那对夫妻了,惹得林素晴一记白眼,哪怕不抬头都感受到那目光了。


“静风也跟我们一起去吧,顺便叫上米淘”林素晴多精明啊,更何况她原本就知道薛桐性取向,现在这情形很明显就是他和吴静风之间有点什么。


“对啊,吴总也去吃饭吧,我这也没什么大事儿”薛桐带着笑容说道。


“可是…”刚要开口就被打断了“快去吧”。


晚饭后刚好林素晴习惯性的去洗手,吴静风去前台结完账遇到洗完手出来的林素晴,低眸道了句“嫂子”


“静风,我等会儿去医院,一起吗?”


“嗯?不了”吴静风沉了心,有些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,林素晴嘴角一勾,打了电话给薛桐,告诉他晚上不过去看他了…


薛桐出院那天吴静风忙着度假村的事也没来接他出院,但是心里还是不太舒服,本来恨的要死,可是用刀伤了人家,人家还毫不在意的说了句解气了没,搞得好似自己很小心眼儿似的。


“吴总,这是设计图纸,按照您预想设计的”


吴静风接过图纸,看了几眼之后说道“差不多就着手进行吧,图纸这种我也看不懂,孟理,这边你跟进一下,过几天我要去趟上海”


“知道了,吴总”孟理是吴静风的助理,与其说是助理不如说是全方位保姆,自大学第一面之后就要承担起吴静风的生活起居,好不容易大学毕业了还被骗来公司。


“都和你说了,别老是吴总吴总的叫”吴静风戴上墨镜,对着后视镜照了照,那梳上去的头发真是铮亮、也不知道Jeff给他喷了多少发胶。


“去哪?”孟理笑呵呵地问道


“去医院”吴静风说完之后看了一下时间都快中午了,估计薛桐早就办完出院了“算了,去公司吧”。


“你妈交代我个大事儿”孟理提起吴静风妈妈,吴静风当即就明白了,他妈找孟理还能什么事儿,合着这是又要骗自己去相亲呗。


“得,那你等着看我怎么在五分钟之内结束战斗,咱们俩还能一块吃个午饭呢”吴静风自毕业开始被压着相亲,哪怕他妈知道他有米淘这个女友,仍然不放过他。


孟理挑眉一笑,心想好好的姑娘又要被他伤了…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