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意式

往前走就对了

【原创小说】不死不休 第九章

隔天清晨阳光串着窗帘缝隙照进卧室内,薛桐晨跑回来见那人还在睡,手一滑啦就把窗帘拉开了,屋内温度慢慢升高,吴静风盖着被子热醒,睁开眼用手挡住阳光,渐渐清醒才发现不是他家,不由自主的摸像身下,似乎没有什么疼痛感,莫非按照网上说的和女人一样,只有第一次特别痛,之后就会好一些…感觉原本的头痛更加强烈了。


“醒了?”薛桐双手环在胸前,看着床上表情错愕的吴静风,突然很想笑,估计这位脑子里过了无数遍小黄片儿了吧。


“我…你……我们…”吴静风微动嘴唇,感觉话像是卡在喉咙里面一样,怎么也出不来。


“嗯”薛桐暧昧的一笑,转身的瞬间被枕头砸中,弯腰拾起向后一扔击中吴静风,“疼吗?”


“薛桐,你大爷的!!!”吴静风果然会错了意,薛桐本就是故意的,问他疼吗是指被枕头砸中疼不疼,这种敏感的时候吴静风必然往那个方向想,恼羞成怒,光脚走出卧室,见薛桐安静低头的在切蔬菜,睫毛长长的贴在皮肤上甚是俊俏。


“给你准备好新的牙刷,内裤了,你洗澡吧,然后吃早饭”薛桐本来说的很自然,吴静风一个人傻站在客厅里老脸蹭的就红了,内裤…这个词很敏感啊。


“谁要你准备啊”


“那下次你早点起”


“还下次,去你丫的下次吧,啧”吴静风也没敢大声说话,嘀嘀咕咕的转身进去洗澡。


“喝你的粥,别总看我,我会觉得你爱上我了”明明表情没什么大波动,也不像往常那样笑,却不知怎么撩的吴静风有点心口痒痒。


“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?”吴静风瞥了他一眼,舀了一勺粥放在嘴里,没想到手艺还挺好。


“我在看你啊,我也没说过我没看你啊”


“那你凭什么看我?”吴静风发现和这人说话怎么就是说不过呢,他还就不信邪了


“你坐在我面前,我抬头就能看到你”话里的意思这事儿就怨吴静风了,结果某人就是上道,端着碗串到他旁边椅子上,薛桐嘴角一勾,还是在身边的感觉好啊~


“这样你就无话可说了吧…”傻呵呵的还得意…真不知道这种智商平日里怎么管理公司的,也难怪会赔。


“昨天听孟理说你要竞拍城郊一块地?”薛桐低眸。


“嗯,你有意见?”薛桐知道这人心里还憋着气儿呢,本想和他解释一下,转念一想算了,就这样吧,逗逗他也是蛮有意思的。


“嗯,据我所知邓良可能也要竞拍,而且他势在必得的”薛桐娓娓道出自己知道的。


“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是势在必得,竞拍这种,钱出的多就是了”吴静风这种人就是不肯认输,放下筷子,看向薛桐。


“强龙不压地头蛇,你还是稳一点比较好”本是好意提醒吴静风,哪知这位少爷不识好歹,还倒打一耙。


“地头蛇固然占优势,可是强龙到底是龙,嘁……”


薛桐叹气,说也说不通,怎么还认准一条道非要跑到黑呢,非得吃了亏才甘心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