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意式

往前走就对了

糖甜还是你甜?

某天,Tony抱着爱德躺在沙发上,看在德之前的演唱会,感慨他家德儿怎么能这么好看呢~

“哥,说了好多次,你的袜子不要这样诶”

听到某位金贤惠在收拾屋子时忍不住又对他发牢骚了,其实最开始同居之后在德说了他几次之后他就注意这个问题了,可是他就是想听在德对着他发牢骚,像个小媳妇似的念叨他。

“不怪我啊”Tony慵懒的伸了伸胳膊,见在德手里抱着一堆衣服,瞪了他一眼

“难道还要怪袜子吗?”

“德儿,把茶几上的糖递给我”

“给,这个糖特别甜”在德自己也放了一颗在嘴里,感叹粉丝送的糖确实好吃~

“再甜的糖也没有你甜”Tony本着土味情话技能满分,说了一句

“……”在德满眼嫌弃,这个人真的是…

“金在德,你嫌弃我”Tony笑眯眯坐起身,山德噌的一下跳到他怀里,傲娇的看了眼爱德

“没有啊,哥”在德忙着收拾屋子,根本不想理会这位老少年~

“金在德,你还骗我”

“没有,哥”

“金在德”在德感觉声音越来越近,嗯了一声,转头发现Tony正站在他身后

“你想不想知道糖甜,还是你甜?”Tony笑的眼角都是褶。

在德叹了口气,心想该配合你的演出我还要尽力而为,凑到跟前,四唇相印,舌尖触到Tony口腔内的糖,轻舔一下

“糖甜,还是我甜?”

闪了闪星星眼,浅浅一笑,四目相对。

“糖甜”Tony不满足,浅尝辄止不如深入缠绵啊~

“那你跟糖过日子去吧”

“你就是我的糖啊”Tony觉得在德闹情绪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,吻了一下他的耳朵,见他满脸通红,顿时感觉胸腔溢满了温度~

只要你在身边,每一天都是草莓味~

评论(4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