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意式

往前走就对了

【原创小说】《萧素》小剧场 求婚


“嫂子,偷偷告诉你个事”米淘悄咪咪告密


“什么?”林素晴喝着红枣泡枸杞


“萧哥计划去你医院和你求婚”


“噗…………………”林素晴喷了茶几上全是红枣枸杞茶的唾沫




当晚,林素晴开车到杨萧家楼下,此刻的杨萧正在以吴静风为首的哥们儿帮助下筹办求婚设备


“下来,我有事想和你讲”


“…我喝酒呢”骗起人来真是很假,谁不知道你戒酒了


“下来嘛,杨萧萧~~~”撒娇是对付杨教授的一个好办法,林素晴基本不用,但是确实是杀手锏


某人拿着手机蹭蹭跑出来…


“什么事儿这么着急,一帮人在家等着我喝酒呢”林素晴听到之后都差点笑出声


“那我需要上去看看嘛?”


“哎呀,今天没女家属呀”杨萧尴尬的说


林素晴心想我就看你怎么圆这个谎,还家属,合着您是平日里手术交待病情说顺嘴了“那是你家,我作为你家属去看看你不开心吗?”


“那倒不是”说完就尴尬了,转瞬反应过来“你是说你是家属?谁家属?”


“你的家属呗…”若无其事的说着,走神之间被抱起来,从认识到现在她第一次听到她家杨先生笑这么大声,甚至抱着她在小区里转了好几圈


“晕…迷糊”林素晴喊道


“嘿嘿嘿,我家属,哈哈哈哈!是我家属”杨萧穿着棉白T恤,站在小区里笑得像个傻子。


“那你让他们散了吧…可以么?杨先生”林素晴抿嘴笑,这个人真的像小孩子


“那排场必须有”


“真不用~我就是怕那些才下班后想了又想来和你求婚…”林素晴说完发现杨萧笑意更深了。


“也没求啊”


“杨萧,你愿意给我做老公吗?”林素晴噗呲一下笑出声,明明别人被求婚都应该感动的一塌糊涂,可是她跑来做那个求婚的,还什么都没准备…


“哈哈哈哈哈,愿意,媳妇你跟我上楼,让他们滚蛋,走走走”杨萧的温文儒雅消失殆尽…


“……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