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意式

往前走就对了

关于儿子视角

1.某年,两位领养了个宝贝儿

肉嘟嘟的小包子脸上一双圆圆亮亮的眼睁得大大的

“to粑粑我要零花钱”

“自己拿”

“to粑粑我要买新衣服”

明天带你去买

“to粑粑我要买新出的游戏”

“给你买”

“to粑粑我要在这里呆一会儿”

小宝贝儿嘟着小嘴趴在床边眨眼睛

某to怒了”.小兔崽子!你德儿粑粑是我的,我

的,我的,你不许看,你给老子滚出房间!!!”

2.某位小奶娃指着高级商场前悬挂的巨型海报上的俊美在德说:“喏,那就是我爸。”

朋友嗤之以鼻:“牛吹大了吧,前几天你爸来学校接你时还不长这样呢~”

“对啊,这个也是我爸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)